颱風驚魂記

 來不及實況轉播〜

梅姬颱風風力真的很恐怖......我家走廊燈隨時忽暗忽明的....

颱風1  
9/27
以為開始轉弱了......夜間的強風..夾雜金屬。物件等碰撞的聲音..低鳴轉為怒吼聲..四處無法竄逃......狂亂彷彿在說要求放我出去〜 〜(我家後面四周有住家建築..形成圍牆)..磅礡在雨聲的
也。掩蓋不過他的憤怒聲〜
感謝您耐心繼續看下去感恩〜

 

我家浴室窗戶被風牽引像抓著他用力搖晃〜洗澡真的很怕..玻璃窗會被震吼的粉碎...
還發生讓我嚇一大跳的意外事件〜
正當開始吹頭髮......不久..機吹風我在耳際發出的一聲巨響....震耳欲聾同時眼角余光看到火花竄出.. 。來不及反應..耳朵震撼迴盪許久......許久。


其實知道在浴室使用吹風機是不安全..為了圖方便..儘管小心翼翼..風險還是存在..
在浴室使用吹風機(電器用品)...真的危險不安全......不當的錯誤示範..

 
自然的力量..人類是無法力敵......在自然力量(梅姬)與自然力量(中央)互相妥協......我們也在自然力量下被保護著〜
珍惜與自然共同生存環境..願萬物皆平安..

颱風3